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庆祝泰国第二只杂交大象“Nong Saen Rak”五岁生日

芭堤雅 —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邀请大家庆祝“Nong Saen Rak”的五岁生日,这是一头杂交大象,也是泰国第二只此类大象。 该活动将于 5 年 8 月 2023 日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喂大象、大象表演以及展示“Nong Saen Rak”历史及其特殊能力的展览。

Khao Kheow开放动物园助理园长Anupong Anont先生透露,“Nong Saen Rak”是泰国动物园组织、泰国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进行的第一头人工授精诞生的雌性亚洲象。健康研究所。

她是26年28月2016日至8日以雌性大象“吉姆”为捐献者进行的人工授精成功的结果。 她出生于2018年XNUMX月XNUMX日。

Anupong先生进一步解释说,动物园正在准备特别活动来庆祝Nong Saen Rak的生日,包括各种蔬菜和水果、香蕉、甘蔗、玉米、西瓜、火龙果、胡萝卜、南瓜和干草供她享用。 。 邀请游客和孩子们参加这一活动,庆祝生日,与大象近距离合影,并观看大象表演。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一个展览,展示 Nong Saen Rak 的历史、她的特殊能力,并为游客提供支持野生动物基金会的机会。 捐款将用于支付食品、医疗、药物和设备的费用,以提高动物的生活质量。

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电话:038-318444。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