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游客称赞泰国警方找回丢失的相机

曼谷 —

一名西班牙游客和他的妻子非常感谢廊曼警方帮助他们找回了丢失的存储着假期照片的相机。

7 年 2023 月 XNUMX 日,西班牙游客丹尼森·门德斯 (Denison Mendes) 先生在曼谷廊曼警察局归还了他丢失的包,包里有一台相机和一个硬盘,他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Pol Lt Col Phattharasaya Rerkrat 捕捉到了这一温馨时刻,并以用户名 @vikkipatara 在 TikTok 上的视频中分享。

视频显示,丹尼森先生在前往廊曼国际机场的路上丢失了自己的财物。

丹尼森先生讲述说,早上 6 点 15 分左右,他和女友在机场下车后才意识到,他们把尼康相机、两个镜头和一个硬盘忘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

随后,这对夫妇向廊曼警察局报告了他们的困境,称相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存储了他们漫长假期的照片。

廊曼警方与陆路交通部闭路电视中心协调寻找出租车。 后来他们成功确认了司机的身份,他的名字只是 Supoj 先生。 出租车司机得知游客在行李箱内丢失物品后,立即前往廊曼警察局。

28月XNUMX日,丹尼森先生和他的妻子返回车站取回物品。

在Pol Lt Col Phattharasaya的Tiktok视频中,游客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泰国警察是世界上最好的警察。”

他们继续说道,“当我回到西班牙时,我会向大使馆讲话,让他们知道你们为西班牙人民所做的好事。”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