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芭堤雅公寓坠楼身亡

芭堤雅 —

32 月 3 日星期二晚上,一名泰国妇女在芭堤雅纳库鲁阿分区的一栋 XNUMX 层公寓大楼内坠落身亡。

波尔。 昨天晚上7点,芭堤雅警察局副调查员Chanan Kaserabua中校接到报告,称有人从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aklua路的一栋公寓楼坠落,并与救援人员和人员赶到现场。 Banglamung 医院的护理团队。

当局抵达这座被执法部门隐去以等待进一步调查的 32 层大楼后,在五楼停车场发现了一具泰国妇女的尸体。 警方未透露这名女子的姓名,她今年 32 岁,因伤势严重,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在检查尸体时,警方在死者的喉咙和双手腕上发现了割痕。 她被发现倒在血泊中,身穿绿色晚礼服,留着染成金色的短发。 警方进一步检查发现,她可能是从24楼的房间坠落的。 当局封锁了该地区,并用白床单盖住了受害者,然后将她送往附近的医院。

在接受目击事件的保安人员采访时,他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听到类似爆炸的巨大声音。 于是他来到停车场查看,却发现受害人已经摔倒身亡。 他立即联系了警方。

波尔。 查南中校表示,在受害者的房间内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的迹象。 然而,警方发现了一把剃须刀片和据报道是受害人写的自杀遗书,其中表达了对她工作的不满。

坠楼原因尚未确定,但警方倾向于自杀的可能性。 波尔。 查南中校表示,将进一步检查闭路电视录像、证据和尸检,以确定事件的确切原因。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