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放后游客涌向甲米玛雅湾

甲米——

甲米玛雅湾最近重新开放后,许多外国和泰国游客纷纷前往参观。

我们以前的故事:

甲米著名的玛雅湾现暂时关闭两个月,以进行环境恢复。

甲米著名的玛雅湾在因环境恢复而关闭两个月后,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日重新开放旅游第一天。

现在进行更新:

Hat Noppharat Thara Mu-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 Ratchanok Paenoi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许多外国和泰国游客正在参观玛雅湾。 然而,国家公园将允许的游客人数限制为每 375 小时往返 375 人。 一小时后,4名游客必须离开海湾,让其他团体参观。 每天下午 00:XNUMX 之前允许访客参观。

玛雅海滩不允许游泳,但允许在更深的水域浮潜和潜水。 出于安全考虑,国家公园工作人员正在海湾周围巡逻。 游客和游船经营者被警告严格遵守规则。

甲米酒店协会主席 Wichupam Pukaoluan Srisanya 女士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认为,与 Covid -80 爆发期间相比,在这个旺季前往甲米的游客数量至少增加了 19%。 酒店的很多房间都被预订了。 此外,本月还将有更多从迪拜出发的直飞航班抵达。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