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泰国女子加冕 2023 年泰国世界小姐

照片:泰国世界小姐

泰国 -

26 岁的南非裔泰国女子塔琳娜·博特斯 (Tharina Botes) 荣获 2023 年泰国世界小姐桂冠。

2023年泰国世界小姐选美决赛于周日晚(1月XNUMX日)举行st)在曼谷。

塔琳娜的绰号是“卡诺姆”。 她的父亲是南非人,母亲是泰国人。 她13岁时开始了她的选美生涯。 2019年,她代表普吉岛小姐参赛。 2021年,她获得泰国环球小姐亚军。

照片:泰国世界小姐

她毕业于南非大学经济系,获得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塔琳娜将代表泰国参加定于今年XNUMX月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照片:泰国世界小姐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