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米玛雅湾重新开放旅游

甲米——

甲米著名的玛雅湾在因环境恢复而关闭两个月后,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日重新开放旅游第一天。

我们之前的故事:

甲米著名的玛雅湾现暂时关闭两个月,以进行环境恢复。

现在进行更新:

Hat Noppharat Thara Mu-Ko Phi Phi 国家公园负责人 Ratchanok Paenoi 女士告诉普吉岛快报,每年的关闭是为了根据本季节的气候进行有效的旅游管理,现在是自然和环境的时候了。恢复自己。

1月XNUMX日是玛雅湾在关闭两个月后重新开放旅游的第一天。 玛雅湾已准备好迎接游客。 他们相信来自甲米、攀牙和普吉岛的数千名游客将前往玛雅湾。

重新开放也恰逢 哈萨克斯坦人数量不断增加 和 中国游客因全新免签入境计划而前往泰国。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