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务部长将于XNUMX月下调部分日用品价格

国家的 -

泰国商务部长承诺在2023年XNUMX月降低多种日用品价格,以缓解生活成本。

Phumtham Wechayachai 部长表示,降价将于 2 月 XNUMX 日开始,并在全国范围内生效。

他表示,他已经请求与泰国商会、泰国工业联合会、泰国银行家协会、泰国船东协会和泰国零售商协会合作实现该措施。

此举的目的是继政府此前降低电费和柴油价格后,进一步减轻公众的生活成本。

此举将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例如组织全国折扣产品交易会,推出移动蓝旗商店,开设低价零售点,以及降低百货商店、现代零售店、当地市场和公共场所销售商品的价格。便利店,Phumtham 说。

哪些产品将获得降价的最终细节也将于 2 月 20 日公布,但初步报告显示,清单上将有大约 XNUMX 种日常产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