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您认为 2023 年旺季在芭堤雅会成功吗?

以下是我们的常规功能:我们向社区提出一个问题,大约一周后突出显示对该问题的不同回应和意见。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向读者询问了以下问题:

您认为 2023 年芭堤雅旺季会成功吗?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几种不同的意见和回应。 我们注意到这些是读者的意见和想法,不一定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意见和想法。

让我们看看你要说什么:

-=-=-=-=-=-=-=-=-=–=-=- Tom S:在Buakhao、LK、Tree Town等平常的贩售区很忙。 但在芭堤雅其他大多数地区,数量稀少、分散且供应不足。 -=-=-=-=-=-=-=- Glenn B-根据航班价格,许多通常来这里进行牙科、乳房植入和其他更便宜手术的人现在都去了土耳其,很多人也是如此两周的百万富翁游客,可以看到杂草店生意很好,他们不需要依靠西方游客就能有好的生意,每个人都吸来自所有其他亚洲的杂草.. -=-=-=-=-=-=- Chris M-不管游客有多少,芭堤雅新闻都会报道它取得了巨大成功 -=-=-=-=-=-=- 米歇尔 C-Plane 从欧洲出发的价格太贵了,去更便宜美国、加勒比海等… -=-=-=-=-=—= Gill L-不,该死的价格仍然像新年一样高。 天然气和水的价格上涨。 -=-=-=-=-=–=- Reece A- 询问旺季的总体情况,我想说会很忙,或者非常忙,但大部分收入和大多数游客将来自亚洲。 西方国家感受到了太大的压力和财政紧缩,因此这些数字可能会下降; 无论如何,这并不是说它真的很重要…… -=-=-=-=-=-=-=- Joee M-不! 所有签证混乱和昂贵的不必要步骤。 惹怒了不少外国人。 -=-=-=-==–=– Steven L-2 月和 100 月会很忙 -=-=-=-=-=-=- Chris S-泰国已经 1968% 改变了,正如人们不断提到的那样,超市的价格要高得多,犯罪率要高得多,因为除非媒体报道,否则警察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即使在店员热情好客、乐于助人的商店里,这种情况似乎也消失了。 交通状况很糟糕。 企业刚刚生存,几乎没钱了,但没有政府支持 -=-=-=-=–=-=- James S-Europe 充满了移民。 美国充满了移民。 你要去哪? 是的,这里和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正在发生变化,但这仍然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 这与 18 年我第一次来这里时或 XNUMX 年前我在这里退休时有什么不同吗?是的,但我不想住在其他地方,我的朋友们都同意。 去你喜欢的地方,或者你认为你会喜欢我的猜测,你会回来-=-=-=-=-=-=-=- 比利比利-中国经济下滑? 欧洲通货膨胀? 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靠爱情生活? 我想不。 -=-=-==-=-=- Ron B-为什么不呢? -=–=-=-=-=- -==-=-=-=-=-=-=-

想表达你的意见? 请给我们留言 编辑@thepattayanews.com. 我们即将推出全新的 TalkBack,敬请期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