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摩托车手在沙路悲惨事故中丧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春武里府 Mueang 区,一名摩托车手滑倒在沙路上,被一辆 10 轮车压死。

这起事故于 25 月 21 日星期一在飞往曼谷的绕道上发生。 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具名叫 Surasak Setthajit 的 XNUMX 岁男子的尸体躺在路上,头部严重受伤。

死者似乎是一名送餐员。 32 岁的事故目击者 Watchara Daengprakham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看到受害者驾驶着一辆摩托车,旁边还有一辆 10 轮摩托车。 当他到达事故现场时,受害人的摩托车在厚厚的沙土上滑倒,掉到卡车后轮下,导致受害人被压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 35 岁的卡车司机 Anon Jaicham 先生称,他当时行驶在最左边的车道上。 他声称,他看到与卡车并排行驶的受害人突然转向以避免另一辆自行车,导致受害人的摩托车在沙质街道上打滑。 安农先生试图转向躲避受害者,但没能及时做到。

遗体被送往当地医院等待葬礼安排。 警方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谁有过错。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