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推出电子书推广文化旅游

新闻稿:

泰国旅游局 (TAT) 赞助了一本名为《连接精神泰国:60 个能量点指南》的电子书,展示了泰国与信仰和文化相关的迷人景点,以欢迎精神和文化旅游的兴起。

在全球范围内,基于信仰的旅游业正在增长,预计未来十年经济价值将增加两倍。 泰国的国内和亚洲游客参与信仰旅游的人数激增,被称为“赛姆经济”。 认识到这些趋势,泰国旅游局正在使用新的通讯工具来增强泰国对不同外国游客的吸引力。

这本 100 页的电子书由经验丰富的旅行作家用英文撰写,深入介绍了泰国的宗教习俗。 它拥有 60 个鲜为人知的精神遗址,包括城市支柱、龙神殿、神圣洞穴和独特的树木,因其精神意义而受到当地人的珍视。

这些特色景点遍布泰国,从供奉强大鬼魂 Mae Nak Phrakhanong 的曼谷神社,到乌隆他尼的康查诺 (Kham Chanot),纳迦蛇的故乡。 其中还包括前往尖竹汶府 Khao Khitchakut 山顶佛脚印和清莱宇宙城市支柱的大规模朝圣活动。

该电子书重点介绍了多个地点,包括位于素攀武里 (Suphanburi) 的一座供奉已故流行巨星 Pumpuang Duangjan 的神社,以及在博他仑 (Phatthalung) 建立的婆罗门教黑魔法学校 Wat Khao Or。 读者,尤其是国际游客,将获得有关每个地点的详细信息,包括其历史背景、文化重要性、仪式习俗和游客指南。

对于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以下网址免费下载电子书《连接精神泰国:60 个能量点指南》 http://www.agoda.com/…/spiritual-thailand-e-book-guide…www.palotaidesign.com/publishing.

以上为泰国政府公关部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