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年轻女子在小珊瑚岛游泳时被快艇撞死,外籍男子失踪

芭堤雅/Koh Larn-

25 年 2023 月 XNUMX 日日落时分,昨晚,一名年轻泰国女子在小珊瑚岛游泳时被快艇撞死,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失踪。

这起悲惨事件发生在下午 4:00 左右,位于小珊瑚岛的天海滩附近。 目击者称,一名年轻的泰国女子和一名外国男子一起游泳,一艘似乎在附近运送游客的快艇据称进入游泳区,至少撞到了这名女子。 据报道,这艘船在撞到这对夫妇后短暂停顿,然后扬长而去。

这名女子后来被发现漂浮在珊瑚岛附近的水中,身上有船上螺旋桨留下的痕迹。 后来她的身份被确认,但《芭堤雅新闻》保留了她的名字,等待与她的家人和朋友联系。

截至发稿,这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仍然失踪,潜水员正在该地区搜寻。

据报道,快艇船长似乎在事件发生后逃离了现场,但芭堤雅警方正在利用闭路电视、目击者证词和附近码头的日志来寻找肇事者。

根据 波尔。 Thanaphong Phothi 上校,芭堤雅市警察局 局长,截至 25 年 2023 月 XNUMX 日星期一深夜,他们已经确认了船长的身份,并正在努力追查嫌疑人以进行起诉。

天海滩的目击者称,这对夫妇租了一张沙滩床,并在游泳时留下了一部手机和一些个人物品,芭堤雅警方将这些物品拘留作为证据。 后来透露,在悲剧事件发生之前,该女子以自己的名义在岛上的一个度假村租了一间房间,但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该女子的名字被隐去。

照片是 TPN 媒体提供的 Koh Larn 的库存照片,因为现场的照片可能会令敏感的观众感到不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