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最大的故事:普吉岛素食节日期确定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内容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赶上”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都会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所在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性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8 年 2023 月 24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看看当地最热门的故事是什么!

  1. 普吉岛芒查龙地区被发现倾倒了约100,000万公斤垃圾。

查龙市政府已贴出禁止倾倒垃圾的标志。

2. 三名中国男子因逾期居留168天在他朗被捕。

发现三名中国男子,仅根据年龄确定身份,分别为34岁、29岁和55岁。 他们被发现在泰国停留的合法签证逾期168天。

3. 一名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国际机场停留14天后已回国。

据报道,去年该男子错过了另一趟航班,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在机场停留的时间比目前的时间短,直到他回家。

4. 芭东暴雨引发严重洪涝。

大雨导致芭东市Soi Na Nai、Sai Kor Road和Pracha Nukroh Road等多条道路发生洪水。 本周降雨持续。

5.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日期已确定,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为期九天,安排许多仪式、告别仪式和街头游行。

做好准备! 泰国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即将到来!

6. 一名瑞士男子从普吉岛国际机场停车场大楼跳下后被宣布死亡。

这是一年内第三起类似事件。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