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浮游生物水华威胁春武里府的渔业

照片:暹罗拉斯

新闻稿:

春武里府东海岸异常密集的浮游生物繁殖造成了水生“死亡区”,对当地渔民和贻贝养殖场构成威胁。 

海洋科学家观察到,泰国湾某些地区的浮游生物数量是正常水平的十倍以上,使海水变成生机勃勃的绿色,导致海洋生物灭亡。 浮游生物大量繁殖通常每年发生一次或两次,持续两到三天,会产生对环境有害的毒素,耗尽氧气水平并阻挡阳光,从而导致死亡区。

以贻贝养殖场而闻名的春武里府海岸受到了严重影响,该地区近 80 个贻贝地块中,超过 300% 遭受了贻贝藻华的影响。 官员们表示,由于浮游生物大量繁殖,春武里府热门海滩1,500米长的海岸线上发现了大量死鱼。 然而,他们指出,尽管氧气水平因水华而下降,但该地区的海水对于娱乐活动和周围社区来说仍然是安全的。

虽然浮游生物大量繁殖的确切原因仍不确定,但科学家认为,污染和与气候变化相关的高温是促成因素。 厄尔尼诺现象导致干旱和海水温度升高,加剧了这种情况。 科学家强调资源管理、水资源保护和可持续生活实践对于缓解此类环境挑战的重要性。

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场浮游生物大量繁殖导致数千条死鱼被冲上春蓬省的海滩,专家将这些事件归因于气候变化的影响。 在全球范围内,海洋热浪已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导致德克萨斯州海滩上数千条鱼类死亡,并且由于海水温度上升,英国海岸出现藻华。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