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ique 房地产与悦榕集团合作推出“Skypark Lucean Jomtien”

芭堤雅乔木提恩 -

在“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体验奢华的海滨生活。

芭堤雅卢西恩中天空中花园酒店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坐落于中天 (Jomtien) 中心地带,自豪地跻身悦榕集团 (Banyan Tree Group) 旗下杰出品牌之列。 最近的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于 19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下午举行,Lunique 房地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Uradee Kunkiratiyut 女士和悦榕集团房地产开发董事总经理 Stuart David Reading 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特邀嘉宾、著名演员“男孩”Pakorn Chatborirak 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此次活动的吸引力。

该项目投资高达1亿泰铢,在正式启动前立即获得预订。 起价为诱人的 3.6 万泰铢,并有信心在短短 2 年内完成销售
Uradee女士表示,该项目体现了优质家庭时光的精髓,并将其无缝地体现在芭堤雅市中心的豪华海滨公寓项目中。 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与原始自然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提供无与伦比的身临其境的放松体验。

凭借悦榕集团的世界级管理,该项目为奢华生活树立了新标杆。 作为芭堤雅 Skypark Lucean Jomtien 公寓的自豪拥有者,您将自动受到 The Sanctuary Club 的欢迎,这是通往悦榕庄集团在全球提供的专属优惠和大幅服务折扣世界的门户。

该项目占地超过 8 莱(约 13,000 平方米)的黄金地段,总投资额高达 4.5 亿泰铢,令人印象深刻。 项目分为两期,A期60层,B期31层,共计899个单位。 这些建筑距离乔木提恩海滩仅 200 米,提供多种便利设施,为您带来完整而卓越的生活体验。

有兴趣参观项目或了解更多详情的人士,可致电098-861-2727预约并询问,或在网站上浏览更多项目信息 www.skyparklucean.com.

Stuart 先生表达了他的兴奋之情,他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Lunique Real Estate 签署这项合作协议。 这标志着为芭堤雅地区的公寓生活创建新基准迈出了重要一步。 芭堤雅的中心位置支持所有活动,让居民沉浸在中天海滩的自然美景中,芭堤雅仍然是经济增长的门户,对房地产的需求强劲。 第一阶段开放预订后,我们收到了压倒性的兴趣和反响,这确实令人欣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