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春武里惊心动魄的布法罗赛马节定于 20 月 28 日至 XNUMX 日举行

照片:普帕塔亚

春武里 —

热闹的 Mueang Chonburi 小镇正在为令人兴奋的布法罗赛马节做准备,该节定于 20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举行。 这一具有数百年历史的传统向水牛在泰国农业中不可或缺的作用致敬,同时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奇观。

节日将以充满活力的游行开始,其中包括装饰精美的水牛、传统表演和活泼的音乐,以该地区丰富的文化吸引观众。

从20月28日到XNUMX日,这个节日的重头戏无疑是令人心跳加速的水牛赛跑。 熟练的骑师准备在赛道上引导强大的水牛冲锋,展示他们非凡的敏捷性。 预计比赛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和观众,其中包括数百名外国观众。

照片:普帕塔亚

活动场地将在比赛场地前举行 春武里府孟区办事处。 不要错过这个见证春武里布法罗赛马节激动人心的机会,这将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