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假警察试图利用假权威保释朋友,最终被戴上手铐

春武里 —

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一名冒充警察的人试图利用他对一名真正警察的虚假权力来保释他的朋友,但惨遭失败。

这起离奇事件于17月1日在春武里府Mueang区沙美警察局发生。 波尔。 Chingchai Paiboon 少校于凌晨 30:XNUMX 左右值班,负责监管嫌疑人 Traikhun Mangkhang 先生,他最近因涉嫌醉酒驾驶而被捕。

然后,波尔. Chingchai 少校报告称,凌晨 4 点 45 分左右,一名身穿正式警察中将服装的男子来到派出所,自称是直接来自国家警察局的警察。

该男子要求波尔。 Chingchai 少校立即释放了目前被拘留在车站的醉酒驾驶嫌疑人 Traikhun 先生。 他还斥责Chingchai警官,称他已给上级打电话一百次要求释放嫌疑人,并质疑该警官为何如此迟缓地遵守命令。 “这迫使他在半夜亲自去车站,”该男子愤怒地抱怨道。

然而,波尔。 Chingchai少校对这名男子的举止表示怀疑,因此对他进行了身份检查,不出所料,在警方的身份系统中找不到他的名字。

这一发现促使波尔。 Chingchai 少校开始审问该男子,最终,冒充者承认自己不是警察,而只是一名平民。

冒名顶替者透露自己的真名是 Prasit Kornkasem 先生,59 岁。他承认从一家普通警察制服商店购买了警服,并从一家网上商店获取了徽章。

普拉西进一步承认,他穿着这件制服是为了保释他的朋友特拉昆,希望利用假权力来绕过法律程序。 然而,波尔。 Chingchai 少校告诉他,他的行为构成犯罪,他将因“非法使用警察制服或装饰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徽章或军衔徽章,意图欺骗他人而被捕”。相信自己拥有这样的地位或权威。”

波尔。 Chingchai 少校随后拘留了 Prasit 先生。

根据泰国法律,根据3年《国家警察法》第5条,任何未经授权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将被处以2004个月至108年的监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