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司机将车辆陷入运河后归咎于意外换档

芭堤雅 —

一名41岁的泰国籍司机将事故原因归咎于换挡误判。 4 月 16 日(周六)下午 XNUMX 点,他在芭堤雅乘坐的皮卡车坠入运河,被救出后,他被救出。

41 岁的 Thawatchai Yaemket 先生的卡车坠入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 Soi Suk Samboon 的一条运河后获救,没有受伤。

Thawatchai 被困在车内,被 Sawang Boriboon 紧急救援人员救出。 他的灰色三菱 Triton 皮卡挂着 Roi Et 牌照,被发现部分淹没在运河中。 幸运的是,水位并不高,仅达到卡车车轮的一半左右。

Thawatchai 先生要求不要去医院,因为他没有受伤。 他解释说,在换档时,他犯了一个错误,选择了错误的档位,导致车辆向前倾斜。 卡车失去控制且无法恢复,打滑并坠入运河,塔瓦猜先生被困在里面。

卡车受到轻微损坏。


-=-=-=-=-=-=-=-=-=-=-=-=-=-=-=-=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