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urday:提升芭堤雅帕塔纳克的宠物护理水平

芭堤雅,普拉图纳克_ – 一家新企业“Peturday”在芭堤雅普拉图纳克市中心开业,不仅提供高品质的宠物食品和配件,而且还为宠物爱好者提供一个天堂。

品牌背后是一位充满热情的宠物爱好者,她将自己对动物的热爱贯穿于自己的一生叙事中。 从与狗一起成长的快乐时光,到现在与三只心爱的猫的陪伴,她与宠物的旅程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正是这种对宠物发自内心的爱和理解体现在“Peturday”的各个方面。

除了零售体验之外,“Peturday”还渴望提供更多体验。 业主将其设想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中心,宠物爱好者可以在这里聚集、分享故事并参加各种宠物社交活动。 此类活动不仅促进宠物的健康社交,还有助于建立支持宠物父母的网络。

货架上的产品体现了商店对质量的承诺。 每个宠物食品品牌都经过精心研究和选择,以确保其符合最高的营养和安全标准。 毕竟,宠物不仅仅是动物,更是动物。 他们是家人。 在“Peturday”,家人应该得到最好的。

对于芭堤雅帕塔纳克及其周边地区的人们来说,“Peturday”不仅仅是一家商店,更是一场运动。 一项旨在改善宠物和喜爱它们的人的生活的运动。

**关于彼得迪**:

位于
337, 10 Phra Tamnak,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Peturday 提供一流的宠物食品、配件和一系列社交活动,旨在培养一个紧密联系的宠物爱好者社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商店亲身体验或在 Facebook 上查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