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恢复“一名学生一台平板电脑”计划

新闻稿:

教育部将重启十年前发起的“一个学生一台平板电脑”计划,为全国每位学生和教师提供一台平板电脑设备。

教育部长彭姆蓬·奇乔布 (Pol Gen Permpoon Chidchob) 在宣布该计划时表示,该举措旨在促进平等教育机会并提高泰国学生的教育质量。

佩姆蓬将军概述了其他目标,包括通过简化评估教师和教育人员学业成绩的流程来减少教师和教育人员的工作量,使他们能够自愿返回家乡,消除购买职位的做法,以及解决教师的债务问题。

教育部长表示,该举措旨在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并缩小教育机会的差距。 官员们目前正在评估该计划的成本,考虑利用现有预算、借用或在必要时租用平板电脑等选项。

“一名学生一台平板电脑”计划最初由前总理英拉·西那瓦政府于2011年提出。该计划于860,000年中期向1万名一年级学生分发平板电脑,预算为2012亿泰铢。 尽管最初对成本和实用性持怀疑态度,但国家统计局 (NSO) 在第一年后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些平板电脑普遍受到好评。

老师们发现它们对于提高语言技能特别有效。 然而,近 9% 的平板电脑遇到了硬件问题,导致该计划在第二年后被取消。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