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司机在苏梅岛机场被小型货车司机开枪打成重伤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 Grab 司机在苏梅岛国际机场被一名小型货车司机开枪射伤,身受枪伤。

波普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周三(13 月 XNUMX 日)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th)在出租车停车场。

目击者告诉相关警方,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被确认为30岁的男孩先生。现场发现了三颗子弹。 嫌疑人最初被确认为 50 岁的鲍先生,随后逃离了现场。

目击者告诉波普托警方,Pao 是一名小型货车出租车司机,他与使用 Grab 移动应用程序的 Boy 先生发生了言语争执。 鲍曾要求博伊先生在机场区域外而不是在机场内接载乘客。 这场争论是在繁忙的机场当着许多目击者的面发生的。

据称,Boy先生对包先生的“要求”感到愤怒,发脾气,并用手殴打包先生。 鲍先生勃然大怒,从他的小货车上掏出一把枪,向男孩开枪,男孩试图逃跑,但没有成功。 这一事件被目击者和闭路电视清晰地捕捉到,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导致该事件被疯传。 TPN 媒体决定不分享这段视频,因为它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

截至发稿,警方正在追捕鲍先生。 自Covid-19结束以来,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和“传统”出租车司机之间的事件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升级,泰国官员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策略和政策来安抚双方。

在一个相关的故事中,但来自普吉岛:

从今天(1 月 XNUMX 日)开始,“Grab”出租车将成为普吉岛国际机场的首个应用出租车服务st).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