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预期的旅游业激增之前加强安全措施

新闻稿:

曼谷(NNT)——鉴于对中国游客临时实施免签证政策,最近召开了一次重点关注国家安全和旅游业的会议。

总理兼财政部长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主持了会议,与会者包括旅游和体育部以及执法机构的官员,特别是泰国皇家警察、旅游警察和移民警察。

总理已下令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安全并增强国内外游客的信心。 当局预计,在暂时取消签证要求和费用后,中国游客数量将大幅增加。 该政策有望提振泰国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斯雷塔总理强调支持旨在刺激经济的政府政策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公众面临困难的情况下。 其目的是在发展国家经济和更广泛地分配收入的同时鼓励现金流。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