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候选人赢得罗勇补选

照片:泰拉特

新闻稿:

最近在罗勇第 3 选区举行的补选中,前进党候选人 Pongsathon Sonpechnarintr 获胜,大幅领先对手。

该党领袖 Pita Limjaroenrat 宣布获胜,对选民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

非官方结果显示,Pongsathon 获得了 39,296 票,显示了选民的强大支持。 他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民主党的巴尼亚特·杰塔纳查 (Banyat Jetanachan) 以 26,466 票落后,而朗纳桑图表党 (Rang Ngarn Sang Chart Party) 的副中尉 Ruangchai Sombatphuthorn 则获得 881 票。

皮塔在格灵区的一家当地咖啡店谈到了这次胜利,并表达了他打算利用这一政治势头为下届大选之前的补选服务。

宣布胜利后,皮塔表示,他将返回曼谷,监督前进党议员在本周的议会会议上对政府的政策声明进行严格审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