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对中国游客免签入境或面临挑战

国家的 -

泰国可能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要通过即将推出的免签证计划实现预期的中国大陆游客涌入,这主要是由于几个因素。

泰国旅游局(TAT)报告称,最后一个季度中国航班的运力约为400,000万个座位,比50年同期运力减少了2019%。

泰国旅行社协会主席 Sisdivachr Cheewarattanaporn 表示,这可能会阻碍泰国通过免签证政策将中国游客数量增加到每月 700,000 万人的计划。

他指出,因此,实现年底游客量 5 万人次的目标将具有挑战性,因为目前每月 350,000 万人次的入境人数实际上必须增加一倍。

此外,西西迪瓦赫尔先生强调,许多中国公民在申请护照时面临挑战。 这构成了一个额外的障碍,如果没有北京的帮助,泰国政府就无法解决。

中国游客对安全的普遍担忧也使免签计划实现预期结果变得更加复杂。 这些担忧源于中国媒体广泛传播的各种假新闻,例如器官盗窃。

尽管泰国在实现 5 万人次目标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2.28 月 1 日至 10 月 XNUMX 日期间入境人数达到 XNUMX 万人次,但它仍面临着需要解决的巨大挑战。

对中国公民的免签证计划将于25年2023月29日至2024年XNUMX月XNUMX日生效。

许多旅游经营者,尤其是普吉岛的旅游经营者,已将希望转向哈萨克斯坦游客,他们也将从中受益。

泰国国家税务局预计今年泰国将接待180,000万至200,000万哈萨克斯坦游客,创历史新高。

据普吉岛机场移民局称,今年上半年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游客激增 580%,达到 76,421 人次。

泰国旅游局负责欧洲、非洲、中东和美洲事务的副局长Siripakorn Cheawsamoot表示,哈萨克斯坦游客平均每人每天消费4,365泰铢,平均停留时间为14天,潜力巨大。

他们也代表了泰国扩张最快的市场,因为他们不仅在冬季而且在夏季也到访。

截至10月108,636日,哈萨克斯坦入境人数为56,000人,较2019年的XNUMX人大幅增加。

Siripakorn先生提到:“免签证计划可能会鼓励哈萨克斯坦游客延长逗留时间,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冬季,机票价格往往会很高。”

他进一步表示,从14月开始,泰国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定期航班将增加至每周XNUMX班,均匀分布在曼谷和普吉岛之间。

此外,他预计普吉岛每周将新增10班来自哈萨克斯坦一二线城市的包机航班。

原来的文章: “曼谷邮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