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呼吁对枪击退伍警察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Srettha Thavisin)对一名资深警察在佛统府一位当地有影响力人物的住所被枪杀表示深切遗憾。

针对这一事件可能与此类任命冲突有关的猜测,总理确认政府不会纵容买卖官职的行为。

这起悲惨事件发生在佛统府首都地区Takong分区负责人家中举行的一次宴会上。 客人中有几名当地警察。

泰国皇家警察副局长苏拉查特·哈克帕恩 (Pol Gen Surachate Hakparn) 透露,犯罪现场已被篡改,包括关闭闭路电视摄像机、清除血迹和处置弹壳。 他指出,尽管现场有三名警司级警察,但仍允许销毁证据。

总理敦促当局彻底调查此事,并强调不公平的官员职位分配或购买可能对敬业的公务员的士气产生影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