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向芭堤雅女子泼啤酒并被掌掴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据报道,两名韩国游客向一群泰国妇女扔啤酒,随后泰国妇女袭击了她们进行报复,导致一名游客受伤。

这起事件昨晚(12月10日)发生在芭堤雅海滩附近的Soi XNUMX。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发现两名身份不明的韩国男子躺在路中央,看上去喝得酩酊大醉。

其中一人受轻伤。 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该事件的目击者桑蒂·蓬诺伊 (Santi Poonnoi) 告诉当地媒体,他看到外国人毫无缘由地向一群泰国妇女泼啤酒。 随后,这两名泰国女子与其中一名外国人发生肢体冲突,并扇耳光并推搡他,迫使两名男子跑到路中央并倒地不起。

桑蒂先生表示,没有人干预这一事件。 在救援队到达之前,泰国妇女离开了该地区。 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具体原因并查看闭路电视。

但截至发稿,双方均未向警方报案,因此此事可能被认为已经解决。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