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老人在素万那普机场被发现死亡

照片:曼谷商业新闻

北榄府 —

82月5日星期二晚上,一名XNUMX岁的澳大利亚男子被发现死在北榄府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

晚上 8 点,机场警方向机场警方报告了发现老年受害者的情况。 当他躺在到达大厅二楼的座位上时,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发现了他。

据信这名澳大利亚籍男子已经死亡至少三个小时。 根据标准编辑政策,《芭堤雅新闻》在通知他的家人和大使馆之前不会透露他的名字。 其尸体已被送往法医研究所进行尸检。

根据警方初步推测,该男子可能是在感到不适或先天性疾病加剧时才下飞机的。 这导致他在不幸去世的座位上休息。

正在通知他的大使馆。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