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最大的新闻:机场允许使用第一个出租车应用程序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内容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赶上”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都会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所在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性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28年2023月3日星期一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看看当地最热门的故事是什么!

  1. 一名50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从普吉国际机场一栋停车场六楼坠落身亡。

TPN Media 向受害者的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

2. 卡伦海滩发现了神秘的碎片,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它到底是什么。

在攀牙湾的海滩上发现了更多神秘的碎片。

目前尚不清楚此处发现的物品与普吉岛发现的物品是否相关。 他们的身份仍未确定。

3. 一名中国女子被发现使用他人护照后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被捕。

她面临向官员报告虚假信息以及使用他人护照可能对他人造成损害的指控。

4. 在普吉岛卡伦海滩发现了罕见的蓝龙海蛞蝓。

它们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南非和欧洲的温暖海域。

5. 从今天(1 月 XNUMX 日)起,“Grab”出租车将成为普吉岛国际机场的首个应用出租车服务st).

目前获准进入普吉岛国际机场的第一个出租车应用程序是 Grab。

6. 据报道,一名哈萨克斯坦少年在塔朗海里游泳后失踪。

周日早上,一名 18 岁哈萨克斯坦游客的尸体在普吉岛他朗区的奈扬海滩被发现被冲上岸。 尸体是在距最初事发地点约2公里处发现的。

安息。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