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家庭欢乐日就在这个周末!

芭堤雅 —

在您的日历上标记 9 年 2023 月 XNUMX 日,因为手拉手基金会将举办家庭欢乐日,保证为所有年龄段的人带来美好时光!

如传单上所示,您可以享受低廉的入场费和折扣,在举办的活动中享受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 萨努克水上乐园.

这一天的重头戏就是令人兴奋的 筏赛,参与者可以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并通过装饰他们的木筏来争夺精美奖品。 对于那些寻求肾上腺素激增的人来说,这里有蹦极和哈雷摩托,而水上游乐区、家庭木筏游乐设施和儿童游戏可确保您度过充满活动和活力的一天。

最好的部分? 本次活动所有收益将用于支持 芭堤雅有需要的家庭,因此您的乐趣有助于崇高的事业。 不要错过! 扫描横幅中的代码了解更多详情并加入 手牵手基金会 度过一个充满欢笑、兴奋和回馈的难忘的一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