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两岁男孩的性犯罪嫌疑人在春武里被捕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名 42 岁的泰国男子因涉嫌猥亵一名两岁儿童而在春武里 Banglamung 区被捕。

Nongprue 警方拘留了嫌疑人 Chanachai Saino,43 岁,乌汶府人,涉嫌猥亵一名两岁儿童。

逮捕行动于 31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 Chanachai 位于 Pong 区的家中进行。 他是一名建筑工人。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审讯中,查纳猜最初否认了这些指控,但后来承认触摸了孩子的敏感部位,因为他声称孩子被昆虫咬伤了。 他自称用了药膏舒缓患处,并表示出于爱心,照顾好孩子。

然而,波尔。 调查副组长塔纳​​塔·陈林中校表示,查那猜有不雅行为的历史。 2003年,他在四色菊府被判犯有两项猥亵罪,入狱服刑。 他于 2018 年被释放,并搬到发生涉嫌性骚扰的地区。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波尔。 塔纳塔中校表示,警方正在等待孩子的体检结果。

孩子的祖母在她母亲外出工作时照顾孩子,她说查纳猜经常去看望孩子,在房间里和她一起玩。 当她得知他的历史时,她感到震惊。

Chanachai 目前已被拘留,调查正在进行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