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后,18 轮车在是拉差撞上护栏

是拉差 -

18 月 22 日星期二早上,是拉差一名 XNUMX 轮卡车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引发了一场毁灭性的车祸,导致卡车起火。

7 月 30 日上午 22 点 18 分,当地应急响应人员收到了事故报告。 当局赶到现场,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100+30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辆翻倒的XNUMX轮摩托车。

大火吞没了卡车,尤其是发动机舱和驾驶室。 消防员被叫来扑灭大火,花了大约半个小时。 两名受害者,身份不明的泰国司机和他的妻子,因受轻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他们没有正式向媒体发表任何声明。

然而,《芭堤雅新闻》采访了受害者的朋友,当时他在他们身后驾驶着另一辆卡车。 他表示,他已致电受害者询问事故原因。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表示,卡车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导致他的车辆撞上护栏并翻倒。 幸运的是,两人在车起火之前从车里爬了出来。

调查仍在继续,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