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跨性别喜剧演员达西·西尔弗在泰国去世

作者:托马斯·辛克莱,客座作家。 托马斯是 彭布罗克郡先驱报的编辑,可以在这里找到。

英国跨性别喜剧演员达西·西尔弗 (Darcie Silver) 因在 2019 年著名的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展现的喜剧才华而闻名,她在泰国不幸去世,享年 35 岁。
虽然达西·西尔弗在具体情况尚未披露的情况下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缩短了,但她敏锐的智慧和毫无歉意的幽默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她分享了2019年的经历,讲述了一次因身份原因被要求离开商店女更衣室的事件。

她的旅程是一场与跨性别恐惧症的持续斗争,她勇敢地面对这场斗争。

在她提前离开时,达西正在曼谷的一家美容和性别肯定医院贡献自己的技能,在那里她从事患者联络和营销工作。 她所在的受人尊敬的卡莫尔医院在一个阴沉的周六(19 月 XNUMX 日)通过 Instagram 发布了这一令人心碎的消息。

卡莫尔医院在社交媒体致敬中对达西的多方面贡献深表感谢。 她不仅是一位敬业的专业人士,而且还是一位珍贵的朋友、姐妹和一个对无数生命产生深远影响的富有同情心的灵魂。 她与泰国文化的联系是显而易见的,经常在当地寺庙内寻求安慰和灵感,这种热情将在她的葬礼上按照泰国传统得到尊重。

医院在网上向达西致敬,其中包括她葬礼上的令人心酸的照片,上面点缀着那些曾与她接触过的人们的感谢信息。 她在他们个人转变过程中的指导和坚定支持得到了衷心的感谢。

达西 (Darcie) 的一项引人注目的壮举是她在 2019 年著名的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表演的迷人表演“我知道你是,但我是什么?”。

电影节的 Facebook 页面分享了她去世的悲痛消息,缅怀她对喜剧界的卓越影响。 Darcie 2019 年在 Brass Monkey 的任期充满了成功和钦佩,这位艺术家的光芒闪耀得太短暂了。

在一次暴露跨性别者恐惧症袭击的残酷现实的事件发生后,达西·西尔弗(Darcie Silver)坦诚地分享了她的经历。 她表达了遭受歧视的痛苦,并表示变性不是一种选择,而是她身份的一个组成部分。 尽管面临挑战,她仍然继续寻找自己的声音并培养信心,但这样的挫折却侵蚀了她的进步。

TPN Media 正在寻求有关达西之死的更多信息。

卡莫尔医院表示:“我们很遗憾地宣布我们深爱的达西·西尔弗突然去世。

“达西不仅是我们的员工,也是我们的朋友、姐妹、充满同情心、奉献精神和热情的人。

“她非常喜欢泰国文化,她逃离工作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去泰国寺庙祈祷,这就是为什么她的葬礼将按照泰国传统举行。

“我们会深深地怀念达西,但我们确信她现在在一个同样美丽和充满爱的地方。

“快乐飞翔达西,很高兴见到你,感谢你帮助这么多人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安息吧” -

照片:卡莫尔医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