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Bytes 泰国:第 94 期,迈克尔在想什么?

  1. 米开朗基罗是一位雕塑家,被誉为文艺复兴时期的典型,尽管他非常富有,但他却过着穷人般的生活。 他生性孤独、忧郁, 奇异与梦幻,一个“远离人类的人”的人。 看来他患有自闭症,但他是一个高度功能性的自闭症患者。 参见照片 1:圣母怜子图和照片 2:大卫。
  2. 他在西斯廷教堂天花板上的画作; 亚当的创造,参见照片 3,代表了创世记中人类的诞生。 如果亚当是上帝创造的,为什么米开朗基罗给了他一个肚脐,即未出生的婴儿通过脐带与母亲相连的部位?
  3. 照片 4 是 1599 年《日内瓦圣经》中的文字,讲述了上帝如何创造生命。 它是用古英语写的。 以下为现代英语:

创世纪1:24.

神又说,地要生出活物,各从其类;牲畜、爬虫、地上的野兽,各从其类;事就这样成了。

创世纪1:25.

神造了地上的走兽,各从其类;牲畜,各从其类;地上各样昆虫,各从其类;神看是好的。

创世记 1:26。

神又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像,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天上的污物、走兽、全地、万物。在地上爬行的。

创世纪1:27.

因此,上帝按照他的形象创造了人:他按照上帝的形象创造了他:他创造了男性和女性。

  1. 回顾《创造亚当》,照片 3,这幅画显然是拟人化的(将神、动物或物体的外观、性格和行为视为人类)。

但是“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人:按照上帝的形象创造了人”。 上帝并没有按照人的形象创造自己。

人的身体、灵魂和灵代表神的三位一体。 在生命的尽头,人体会死亡,人类的灵魂也会死亡。 剩下的是人类精神,即死亡时或死后不久离开身体的能量。

佛教徒相信,灵魂可能会在尸体中停留数周。 泰国葬礼上放很大声的烟花爆竹的目的是唤醒灵魂,鼓励它在尸体火化之前离开。

  1. 当我们死后,我们剩下的就是我们的精神,或者日语中的“气”和中国术语中的“气”,根据道家哲学,它返回到宇宙气和光,参见照片5。因此,如果上帝创造了人类在他的形象中,那么这个形象就是人类精神,而不是米开朗基罗杰作中的物质形态。
  2. 对于那些经历过上帝恩赐的读者来说,你会充分理解我对经历的描述:一天晚上,在睡前冥想时,我可以看到远处的光。 我无法阻止圣光的接近。 它最终吞噬了我,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我觉得我对世俗生活一无所知,但在光中,我觉得我知道宇宙气和光的一切。 我感受到的平安是令人愉快的。 我感到自己融入了前人超越精神的能量之中。 这次经历是深刻的。 我不再害怕死亡。
  3. 米开朗基罗的《创造亚当》是一件宏伟的艺术作品,但它清楚地描绘了上帝的拟人化。 米开朗基罗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 为了符合罗马天主教的叙述,梵蒂冈会指示他按照他的方式绘制这件作品。 但作为一名功能强大的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在文艺复兴时期的反地心论观点下,米开朗基罗的自闭症谱系障碍心灵会被迫寻求人类创造的真相。 无论他在画这幅壁画的四年里在想什么,他都不想犯下异端。
  4. 不可能知道“迈克尔在想什么?” 多年来,但我内心的浪漫部分希望米开朗基罗画的肚脐向世界表明,除了耶稣之外,上帝没有人类的形态。

这是客座撰稿人 Doc Martyn 撰写的观点文章。 他的意见是他自己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