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出租车司机将装有 370 万泰铢的钱包归还给孟加拉国游客

照片:FM91

曼谷 —

曼谷一名出租车司机将装有超过 373,490 泰铢外币的钱包归还给一名孟加拉国游客。

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泰国出租车司机 Pornsak Phunee 先生归还了钱包,这名游客 Jahirul Islam Munshi 先生欣喜若狂。

Pornsak 先生告诉泰国媒体,19 月 XNUMX 日星期六,另一名乘客告诉他,他的出租车后座上有一个钱包。 他随后想起,他刚刚从素万那普机场将三名外国游客送到曼谷帕胡拉特地区的印度商场,然后接了发现钱包的乘客。

照片:FM91

在检查里面的东西后,Pornsak 先生发现了一些照片、一张身份证、信用卡,所有这些都在 Jahirul 先生的名下,还有 10,500 美元(368,000 泰铢)和 7,050 印度卢比(3,000 泰铢)现金。

Pornsak 先生立即拨打 FM91 Traffic Pro 广播电台寻求帮助,将钱包重新找回其合法主人。

照片:FM91
接下来的周一,蓬萨克在 FM91 电台官员的陪同下,在泰国皇家警察总部将所有物品归还给贾希鲁先生。

凭借十年出租车司机的经验,Pornsak 先生反思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发现了一些掉落的物品,我总是将它们归还给它们的主人。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把它们留给自己。”

作为回报,这位游客对诚实的出租车司机说:“我很高兴能拿回我的钱包。 感谢官员和司机,否则我应该打电话给我的兄弟。 我真的很感动,也感到非常高兴。”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