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在泰国监狱被判8年徒刑

国家的 -

22 月 8 日星期二,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 (Thaksin Shinawatra) 流亡回国后,最高法院判处他 XNUMX 年监禁。

最高法院政治职务刑事庭表示,他信的入狱与缺席审理的三项定罪有关,包括滥用权力和渎职、非法命令国有银行发放外国贷款以及通过公司非法持有股票。提名者。

前总理在自我流放超过 17 年之后刚刚抵达泰国。 22 月 XNUMX 日星期二早上,他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后,被迅速送往法庭。

最初,法院对他信判处10年监禁。 但由于法院决定对部分刑罚实行并行处理,总刑期被缩短至8年。

他信将在曼谷还押监狱服刑,由于他患有心肌缺血、慢性肺部炎症、高血压、脊柱退化等五种疾病,他将住在单独的医疗病房并接受医务人员的监护。姿势异常。

这位前总理在监狱接受体检后,向媒体公布了他的健康状况。

负责监禁他信的惩教署已确认,他信将受到与其他囚犯相同的待遇。 这意味着他将吃与其他囚犯相同的食物,并且在入狱的前五天里,只有他的律师才能探望他。

兼任法律专家的看守副总理威萨努·科安表示,他信从服刑第一天起就有权申请皇家赦免。 维萨努说,这与其他囚犯一样。

许多社交媒体网友普遍期望王室赦免他信,但这当然不能保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