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TC 将监管范围扩大到在线视频平台

新闻稿: 

美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宣布计划扩大其监管范围,涵盖视频点播 (VOD) 和视频共享平台上的在线内容。

据 NBTC 官员透露,数字平台通信小组委员会将于下周召开会议,讨论以服务提供商为重点的视频内容监管策略。

NBTC 打算制定针对服务提供商在内容传播中的角色的法规,而不干预内容生成的创意过程。 YouTube、Facebook、Twitter、Line、TikTok、Netflix、iFlix、WeTV 和 Viu 等平台都将受到这些规定的约束。

拟议法规的前提是服务提供商应对其通过在线平台托管和分发的内容承担编辑责任。 这种问责制的转变旨在培养一种更负责任的内容共享和流媒体方法。

该官员援引 NBTC 法案第 7 条指出,该监管机构有权监督通过数字平台进行的视频广播。 虽然电子交易发展机构去年推出了一项法律,要求数字视频提供商向该机构报告其服务,但如果另一项法律要求他们直接负责,则可以例外。 NBTC 自称是网络视频广播监管的主管机构。

虽然 TikTok 和 Meta Thai 由于可用信息不足而拒绝对该计划发表详细评论,但 Mono Max 流媒体视频服务首席执行官 Pathompong Sirachairat 表示,该公司准备遵守即将出台的 NBTC 法规。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