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博物馆在芭堤雅开幕

芭堤雅——

“爱在博物馆”在芭堤雅推出,旨在通过创意文化艺术促进经济和旅游业。

周五(18月XNUMX日)开幕活动th)在芭堤雅市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和芭堤雅市警察局长 Thanapong Poethi 上校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巴厘海码头的芭堤雅最新博物馆“爱情博物馆”。

爱情博物馆是一个拥有数百件艺术品的地方。 著名的泰国和国际艺术家在博物馆展示他们围绕爱情主题的杰作,并且定期添加更多作品。 爱的主题通过绘画、艺术、图画和雕塑来呈现。

博物馆里的爱艺术主要以三个概念来呈现:爱人类、爱动物、爱植物。

波拉马斯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爱情博物馆”是芭堤雅新的优秀旅游胜地。 该博物馆将吸引喜欢芭堤雅和泰国艺术的泰国和外国游客,并将促进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

该博物馆位于巴厘海码头旧 Mixx 迪斯科舞厅对面。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该位置的地图。 价格可能会因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博物馆 或访问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

每周 10 天营业时间为上午 00:10 至晚上 00:XNUMX

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66649587788。

TPN 指出,该博物馆原本已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完工并计划盛大开放,但由于限制和边境关闭而推迟了数年。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