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两地摩托车出租车团体发生冲突,造成四人受伤

芭堤雅 —

周五凌晨,芭堤雅的一条小巷变成了战区,一群拼车司机博尔特与一群橙背心传统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温发生冲突,导致四名博尔特司机受伤。 一名男子差点失去一根手指。

点击或点击此处即可观看该事件的闭路电视监控。

2 月 30 日星期五凌晨 18:9,芭堤雅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中央购物中心附近春武里 Banglamung 地区芭堤雅二路 XNUMX 巷入口处,两群公共交通乘客之间发生肢体冲突。芭堤雅警察局。 当局迅速赶到现场,平息骚乱。

执法人员到达后,只在地上发现了破碎的玻璃瓶碎片和血迹。 附近安全摄像头的镜头显示,一群年轻人为了安全而逃跑,同时遭到另一群手持刀和棒球棒的追赶。

尽管这两群人最终在冲突后各自散去,但监控摄像头捕捉到的这一事件让坐在附​​近的一些游客感到不安。

随后,芭堤雅医院告诉《芭堤雅新闻》,共有四名参与争吵的人到医院寻求治疗。 第一个人是24岁的Khajornsak Ritanon先生,身体受伤。 第二个人,27 岁的 Krisada Hualawon 先生,左臂被尖锐物体划伤。 第三个人,20 岁的 Kittisak Koomprayoon 先生,背部有伤口,头部也有伤口。 第四个人,24岁的Ittiphan Kamtu先生,左手食指被切断。 他们都是博尔特车手。

《芭堤雅新闻》就此事采访了 Khajornsak 先生。 他声称,他去一家酒店附近接一位顾客,却不知道该地区靠近摩的出租车站,而且 他不应该在摊位半径 100 米范围内接顾客,经两组共同商定。

随后,一名身份不明的 Win 司机找到 Khajornsak 先生,告诉他无法在那里提供服务。 当 Khajornsak 先生询问原因时,据称 Win 司机突然打了他的脸。 Khajornsak 先生试图开车离开,但被 Win 司机包围,并踢了他的车。

Khajornsak 先生随后遭到该团伙的殴打。 随后他联系了朋友,向警方报案,并前往医院接受了体检。

另一位几乎失去手指的受伤受害者伊蒂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手指被温司机的刀划伤。 伤口深达骨头,需要缝 11 针以上。

在遭到袭击之前,Ittiphan 先生声称,他是和 Krisada 先生一起来芭堤雅二路寻找 Khajornsak 先生的。 然而,他们遭到了Win骑手的伏击,他们使用棒球棒和刀具等各种武器攻击他们。

伊蒂芬先生提到,一名Win司机甚至拿着枪,在殴打克里萨达先生时指着他的头。

58 岁的 Wichan Somboon 先生是该事件的目击者,他表示,他亲眼目睹了两群人互相混乱地打斗。 不过,他提到,双方都有武装,他不知道哪一方是侵略者。

芭堤雅警方在现场收集证据,并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涉案的 Win 骑手。 他们表示,这起野蛮事件玷污了芭堤雅世界级家庭友好型旅游形象。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