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通缉毒品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

照片:Kom Chad Luek

普吉岛-

一名被通缉的澳大利亚毒品嫌疑人在普吉岛的一栋豪华别墅被捕。

泰国皇家移民局告诉TPN媒体,澳大利亚警方的LESALAN行动联系了他们。 几名涉嫌非法毒品和武器的嫌疑人最近逃脱了澳大利亚的起诉。 其中一名嫌疑人已逃往泰国,仅被确认为罗伯特先生。 (相关执法人员未透露其全名和年龄)。

移民官员发现,罗伯特先生持教育签证长期留在普吉岛,但实际上并没有上课或上任何学校。 他躲在普吉岛,让身份不明的澳大利亚女友帮他处理所有文件以及跑腿。 据报道,他经常更改地址以避免被捕,并且保持非常低调,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

本周早些时候,警方终于在普吉岛拉威山附近的一栋豪华别墅中找到了他,当时他与女友在一起时被捕。 他被带到普吉岛移民办公室,并将被送回澳大利亚警方。

截至发稿时,尚不清楚他的女友是否也会因协助和教唆犯罪嫌疑人而受到指控。 泰国皇家移民警察没有透露他们是如何找到罗伯特的,尽管他尽力向法律当局隐瞒自己。

罗伯特没有向媒体发表讲话,也没有就他对指控的抗辩发表声明。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