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的三儿子几十年来首次访问泰国,与哥哥一起访问

泰国 -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三个儿子几十年来首次访问泰国。

首先,了解上下文: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二个儿子时隔27年再次访问泰国。

现在,对于我们的故事:

40 岁的 Chakriwat Vivacharawongse 医生,被泰国人称为“Than Aong”,周日(13 月 XNUMX 日)在曼谷与他的哥哥 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 “Than Aon”会合。th).

Than Aong告诉泰国媒体,“我的梦想实现了。 我有机会在泰国亲自瞻仰玛希隆王子的雕像。 我现在是一名医生,我受到他的启发。 我遵循他的意愿,将灵感传递给其他学生,让他们成为好医生。” 丹昂还向其祖父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雕像表示敬意。

Than Aong 是 New Yor 的创始人,纽约 Chakriwat 医疗信息中心的创始人。

泰国媒体资深记者Wassana Nanuam在她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照片,并报道称,这是Than Aong和Than Aon从小到大第一次在泰国在一起。

两人都在美国居住了数十年,这次旅行被广泛视为与他们的传统和过去和解的一次旅行,尽管两人都强调这是一次个人旅行。 截至发稿时,皇宫尚未就此次访问发表正式声明。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