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府中国男子离奇死亡事件正在调查中

泰国罗勇-

一名中国青年在罗勇府离奇死亡,泰国警方正在调查中。

泰国警方仅确认受害人为唐先生,36 岁,被发现死在罗勇市的一个池塘里。 Pluak Daeng 区 Mabyangphon 街道ct,电线缠绕在他的腿和脖子上。 然而,他的手臂和双手没有被束缚。 他的头部也有骨折伤。

据央视报道,1月00日凌晨10点左右,唐独自步行离开了他的公寓,似乎独自走到了附近的池塘附近。

据受害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接受泰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唐是一个安静、内向的人,与任何人都没有麻烦。 据报道,他在泰国合法工作和居住,据这位朋友说,除了工作和独自回到自己的公寓之外,他几乎没有做什么。

据他的朋友们说,唐还存在健康问题,其中包括严重的肾脏问题,这导致他性格孤僻、疏远,甚至对他的几个朋友也是如此。

Pluak Daeng 警方表示,他们尚未就案件是自杀还是可能犯规做出最终裁决。 目前唐的尸体正在接受尸检,以确定确切的死因。

根据 波尔。 Pluak Daeng 警察局局长 Chaiyaphong Saengphongchai 上校, 潜水员和警方检查了发现唐的池塘,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谋杀或其他涉案人员的证据。 虽然死亡方式不同寻常,但警方表示,不能排除自杀的可能性。

截至发稿,案件仍在调查中。


注:本文使用了泰国警察的库存照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