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凌晨发生交通事故,造成7人受伤、XNUMX人死亡

泰国芭堤雅——

12 年 2023 月 XNUMX 日早上,一名超速摩托车手与一辆卡车后部载有多人的皮卡车相撞,造成 XNUMX 人受伤,XNUMX 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凌晨 3:00,发生在 Moo 8 附近的 Nong Ket Yai 铁路上。在接到事故紧急通知后,Sawang Boriboon 救援队、Banglamung 医院医务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报》立即赶赴现场。 650人被发现散布在道路上,伤势各异,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紧急治疗并送往当地医院。 一名驾驶本田CPR XNUMX(在泰国也被称为“大摩托车”)的摩托车手当场身亡。 他被认定为 Nonthapong Wongkaew 先生,30 岁。 卡车司机, Surapat Ketdee 先生,37 岁, 没有受伤的人说,他卡车里的这群人是从庙会和市场卖面条回来的。 他表示,摩托车骑手Nonthapong试图超越他们,但却撞上了卡车,导致车祸并导致卡车多次侧翻。 波尔。 Wongsathorn Makkanan 上尉,副调查总监告诉《芭堤雅新闻》,中央电视台的初步审查似乎证实了苏拉帕特的说法。 截至发稿,伤者正在当地医院继续康复。 大多数人奇迹般地只受了轻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