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T 启动苏梅岛-大陆高速公路项目公开听证会

新闻稿:

泰国高速公路管理局 (EXAT) 宣布计划对一条开创性高速公路的潜在路线进行全面研究,这条高速公路将在风景如画的苏梅岛和素叻他尼省大陆之间建立重要的联系。

该倡议旨在增强这座以其精致美丽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业而闻名的著名岛屿的可达性和连通性。

作为这项重大任务的一部分,EXAT 已确定了拟议高速公路的 14 条可能路线。 当局定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首次公开​​听证会,期间将向 Don Sak、Khanom 和 Koh Samui 地区的居民介绍每条潜在路线的优点和缺点,预计高速公路建设将在这些地区发生。

EXAT 省长 Surachet Laophulsuk 表示,即将举行的公开听证会将讨论投资可行性、经济影响和环境影响等关键问题。

该高速公路一旦建成,预计将为旅游业和苏梅岛(继普吉岛之后的泰国第二大岛)的货物运输带来巨大利益。 进入该岛主要限于空中和海上航线。

规划的路线长度为22至29公里,将与Don Sak区的4142号高速公路或卡农区的4044号高速公路互连,最终连接到苏梅岛区4170号高速公路的各个路段。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