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与芭堤雅跨性别者群体打架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10 月 XNUMX 日星期四晚上,一名孤独的印度游客在芭堤雅海滨与一群变性人发生肢体冲突。

旅游警察接到报告称,一群跨性别者与一名印度游客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Beach Road的Baywalk购物中心前发生争执。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双方正在扭打、打斗。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名 39 岁的印度男子安吉特·蒂布鲁瓦尔 (Ankit Tibrewal) 嘴部受伤,手臂和手部撕裂,头部也有伤口,可能是由尖锐物体造成的。 血也溅到了他的衬衫上。

与此同时,变性人没有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警方将双方传唤至芭堤雅警察局,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那里对这名游客的伤口进行了初步治疗。

接受询问后,安基特告诉警方,他正沿着海滩路步行前往住所,一群跨性别者走近他,并开始与他交谈。 出于不明原因,他让这群人看他的手机,当他要求归还手机时,他们拒绝了。 这导致了肢体冲突。

据报道,出于某种原因,安吉特先生拒绝被送往医院为头部伤口缝针,并要求警方让他返回酒店,而不采取法律行动。 警察只好答应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另一方面,当地媒体未透露身份的变性人坚持对这名游客进行殴打举报。 据报道,他们还恐吓当地记者不要拍摄他们。

最终,在警方告知他们这是双方同意打架的情况,如果继续进行,双方都会被罚款后,该组织放弃了举报。 随后,这群人离开了车站,没有被罚款。

在另一起事件中,几乎 20名泰国变性人 最近,沙特阿拉伯和巴勒斯坦游客在芭堤雅海滨遭到人身攻击。

据报道,这群人因被游客误认为其中一名男子为男性而感到愤怒和冒犯。 在这起案件中,游客和变性人都被罚款。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