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二儿子时隔27年再次访问泰国

泰国 -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二个儿子时隔27年再次访问泰国。

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42 岁,被泰国人称为“Than Aon”,于周六(5 月 XNUMX 日)抵达泰国th),2023 年。“Than Aon”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生活和工作,从事法律领域的工作。

“Than Aon”首先参观了寺庙并会见了高级僧侣,然后参观了曼谷加利亚妮·瓦丹娜·克罗姆·銮·那拉提瓦·拉差那卡里娜公主殿下赞助的贫民窟儿童保育基金会。

泰国民众对他表示欢迎,甚至高呼“万岁”。 然而,没有正式皇家头衔的“Than Aon”说:“请不要对我说这些话,因为我不以任何官方职位或身份来到这里。” 他举起双手“Wai”,转而向泰国人民表示尊重,并与他们合影。 他还在个人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他在嘟嘟车上的照片,得到了很多点赞和分享。

他向国际媒体讲述了他对泰国的访问:“我受到了泰国人民的热烈欢迎。 我在国外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我从未忘记我是泰国人。 我也在国外向外国人宣传泰国文化。 我离开这个国家27年了,终于回国探望了。 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丹怡表示,这次访问是他本人自愿的,不以任何官方身份进行,截至发稿时,尽管泰国和外国媒体广泛报道了这次访问,但皇宫和皇室尚未发表正式声明。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