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游客承认在泰国南部谋杀并肢解情人

素叻他尼 —

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西班牙嫌疑人,该嫌疑人涉嫌在素叻他尼南部旅游岛帕岸岛谋杀并肢解其哥伦比亚男伴侣。

嫌疑人,先生。 丹尼尔·杰罗尼莫·桑乔·布龙查洛29岁西班牙公民,于4月XNUMX日星期五被捕,因涉嫌杀害并肢解埃德温·米格尔先生 阿丽埃塔·阿特亚加一名44岁的哥伦比亚男子,将尸体扔在一个 帕岸岛垃圾填埋场.

3 月 XNUMX 日,人们在几个垃圾袋中发现了尸体残骸,很快导致杰罗尼莫第二天被捕。

5 月 8 日,波尔。 第 XNUMX 区警长素拉蓬·塔农吉特 (Surapong Thanomjit) 上校检查了嫌疑人的酒店房间,发现了米格尔的关键证据,疑似头发丝、脂肪残留物和肉碎片。 法医小组正在检查这些证据,预计本周末得出结果。

波尔。 苏拉蓬上校表示,根据对受害者亲属的初步采访,受害者是哥伦比亚的一名变性外科医生。 他与西班牙著名酋长杰罗尼莫的关系已经一年多了。

两人约好在帕岸岛见面,参加满月派对。 然而,米格尔抵达泰国并前往热带岛屿后,他的亲戚却神秘地与他失去了联系。 接受询问时,杰罗尼莫声称尚未与米格尔见面,因此米格尔的亲属与旅游警察协调前往两人预订入住的一家酒店进行检查,但没有发现两人在场。

经调查,警方发现杰罗尼莫独自入住上述酒店,并在米格尔到来之前退房。 随后3月XNUMX日,在一个垃圾填埋场发现了部分人体。

1月8日晚,杰罗尼莫被发现从泰国一家便利店Pol购买了一套工具,包括一把XNUMX英寸刀、橡胶手套、保鲜膜、不锈钢刷、清洁液和大垃圾袋。 苏拉蓬上校说道。

据警方报告,嫌疑人现已承认谋杀其伴侣。 他承认将尸体的各个部分分开并塞进米格尔的旅行包里。 由于并非所有零件都适合,他将剩余的零件放入黑色垃圾袋中,然后丢弃在垃圾箱中。 随后,他拿着装有头部和其他器官的旅行包,前往酒店附近租了一艘皮划艇,并将其丢弃在海中。

杰罗尼莫认罪后,当局动员了一支搜索队沿着海岸线寻找旅行包。

波尔表示,尽管事件背后的确切动机正在调查中,但初步迹象表明这可能源于嫉妒。 苏拉蓬上校对此表示怀疑。

嫌疑人是西班牙著名演员的儿子, 鲁道夫·桑乔·阿吉雷.

本文最初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普吉岛快车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