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普吉岛最大的事件:多起溺水事件、海滩上发现石油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时间为31年2023月6日星期一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据报道,一名泰国男子在他朗海滩无视红旗下海游泳后失踪。

由于风浪较大,红旗禁止游泳。

在他朗区海滩的大岩石上发现了一具泰国男子的尸体。

 塔瓦特的朋友们向《普吉快报》非正式证实,尸体确实是塔瓦特先生。

2. 两名印度游客据称无视危险信号和没有游泳警告,在普吉岛卡伦海滩溺水身亡。

海滩上竖起了红旗,这意味着海滩上不允许游泳。

3. 一名赤裸上身、赤脚的南非男子因造成公众滋扰后被送往医院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他的亲戚告诉警方,这名南非男子对工作感到紧张,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

4. 警方在一辆轿车中追捕一名护照已过期约四年的尼日利亚男子约 20 公里,随后在该男子居住的普吉岛一处房屋中查获可卡因。

Ananere 先生预计将被列入黑名单并被驱逐出境。 他没有立即认罪,并因可卡因和拒捕而面临巨额监禁。

5. 一名俄罗斯游客在他朗的海滩溺水身亡,据称他无视危险信号和没有游泳警告。

这是上周普吉岛溺水的第五人,其中四人是外国游客。 

6. 他朗的几个海滩上发现了油污,还有一只小海龟似乎受到了油污的影响。

收集了油样以调查来源,并立即清除了海滩上的油迹。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