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官员出席莫斯科泰国节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芭堤雅市的代表于 2023 月 4 日星期五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 XNUMX 年泰国节,宣传当地文化遗产,希望吸引俄罗斯人来到泰国,特别是芭堤雅。

泰国驻莫斯科大使Sasiwat Wongsinsawat先生和莫斯科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部副部长Vyacheslav Manuilov先生与Tithipan Petchtraku女士一起参加了莫斯科泰国节活动的欢迎仪式和开幕式芭堤雅副市长。 仪式在俄罗斯莫斯科冬宫花园举行。

莫斯科泰国节是泰国驻莫斯科大使馆举办的年度活动。 今年,该活动由芭堤雅市、春武里府和泰国旅游局主办。

照片:普帕塔亚

该活动展示了传统泰拳的现代改编版“泰式美丽拳击”,以及来自 Amphoe Phanat Nikhom 的当地手工编织产品。 这是“2023泰国创意之旅”概念的一部分,旨在展示泰国的创造力,吸引俄罗斯民众访问泰国和芭堤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