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Bytes 泰国:否 93,并不总是需要阻止某人的死亡以挽救他们的生命

以下是读者提交的一个正在进行的系列。 他的意见完全是他自己的。

1. 大约3个月前,男孩,一名23岁的泰国人,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来到水疗中心吃饭。 他厌倦了酒店接待员的工作。 他考虑成为一名按摩治疗师,因此去了水疗中心。 对于泰国人来说,他的身高大约为179厘米,而且身体很健壮。

2. 当他加入我们六个人时,很明显他很害羞。 我看着他与桌子的关系。 他会和大家说话,但不会看任何人。 他显得有些压力。 他的神态很奇怪。

我内心的同理心问他,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他的父亲是否虐待过他。 他有。

3. 当我们开始用餐时,他的举止变得清晰起来。 当有人对他说话时,在做出回应之前,他会; 短暂地看对方一眼,然后半闭上眼睛,将头向前倾斜,然后向右旋转。

我以前见过这种行为。 我问他小时候他的父亲是否虐待过他。 他的回应;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4. 当一名医学生学习儿科时,一位虐待他的父亲带他的儿子去医院评估他的奇怪行为。 当孩子坐下时,他短暂地看了父亲一眼,然后移开目光,像男孩一样移动着头。 在英国,这种行为被称为固定意识,一种发达的系统意识。 受虐待的孩子扫视房间,找到袭击者的位置,在本例中是他的父亲,然后转过头,对下一次殴打感到恐惧。 儿童服务机构将孩子从父亲身边带走。

男孩在整个童年和青春期都忍受着父亲暴虐的精神病带来的身体上的残酷和情感上的恐惧。 他是一个受损的灵魂。

5. 吃完饭后,我走近男孩。 我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他显然感到不舒服,身体前倾,以免被完全拥抱。 我退后,开玩笑地剪掉了他的头顶。 我请他拥抱我,他照做了。 我用左臂牢牢地抱住他,右手放在他的颈背上。 我在他耳边低声重复了一遍: “你不需要再害怕了”,“你现在安全了”和“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他变得情绪化。

6. 他骑着自行车送我去酒店。 当我下马时,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了几步后,我转身感谢他载我。 我看着他,他的瞳孔在傍晚的黑暗中完全放大。 他的目光与我的目光交汇。 他直视着我的眼睛,我们深深地对视了大约十秒钟,尽管感觉就像过了十分钟。 我能感觉到他受损的灵魂从压抑的深处浮现出来。 我能看到并感受到他深深的感激之情。 这是一次美好的交流。 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他边走边挥手。

7. 男孩没有参加水疗中心学习传统泰式按摩。 他辞掉了酒店的工作,给自己找了一个新男友,搬到曼谷寻找自我,享受自己真实个性的展现。

8. 永远不要低估人类友谊、仁慈和精神宽容的力量。 “并不总是需要阻止某人的死亡来挽救他们的生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