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埃及女孩在攀牙瀑布桥上拍照时滑倒身亡

攀牙 –

一名6岁的埃及游客与家人一起从普吉岛出发,在攀牙府的一座桥上让母亲给她拍照时滑入瀑布,不幸身亡。

我们之前的故事:

Mueang Phang Nga 区区长 Pongsak Wetthayawong 先生于周三(26 月 XNUMX 日)接到有关这起不幸事件的通知。th)来自 Song Preak 分区的一位村长。

现在进行更新:

Song Preak 瀑布野生动物保护区负责人 Utain Siripuwado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这名女孩和她的家人本周早些时候住在普吉岛的一家酒店。

事发时,他们正在导游的陪同下付费前往瀑布。 当时,由于水流强劲,游客被禁止在瀑布内游泳。 游客只能在以瀑布为背景的混凝土桥上拍照。

女孩的母亲正在给女儿拍照,孩子不慎从桥上滑落。 同行的其他游客试图抓住她的手,但由于太滑,她掉进了瀑布。

乌坦表示,这座桥确实有铁制安全杆,并定期进行检查,并补充说,他总是要求导游在参观这座桥时要小心游客,尤其是儿童和老人。

目前尚不清楚小女孩的家人是否会对公园采取任何法律行动,因为截至发稿时他们仍处于哀悼之中。

出于对受害者家人的尊重,TPN Media 隐去了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姓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