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对签证费减免计划采取谨慎态度

新闻稿: 

泰国旅游局正在谨慎实施签证费减免计划,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针对旅游经营者敦促政府提供签证费减免计划以刺激市场的问题,泰国旅游局局长尤他沙·苏巴颂表示,鉴于目前主要问题是签证申请过程中的漫长等待期,这可能不是最好的策略。 。 他指出,该策略此前曾面临如何降低旅游套餐价格以使游客受益的问题,因为TAT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提供了该计划,但被负责该问题的相关部门否认。

TAT行长表示,除了中国经济复苏缓慢之外,航空公司面临飞机和维修等供应方面的短缺而导致的航班短缺也是中国经济复苏放缓的重要因素。 不过,由于航空公司计划增加服务以应对黄金周期间乘客量的增加,因此 XNUMX 月份中国“黄金周”假期期间的游客人数有望增加。

同时,为振兴旅游业,泰国狮子航空将于15月737日起新开800条飞往广州、成都、杭州、上海、深圳、西安的航线。这些新航线将采用波音737–900和波音15飞机。 -13ER飞机。 目前,泰国狮航机队共有 737 架飞机,其中包括 800 架 B737-900 和两架 BXNUMX-XNUMXER。

泰国亚洲航空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势头,上半年中国航线的平均客座率高达80%,已运营13条航线,飞往中国12个目的地。 该航空公司表示,将逐步恢复华南航线,并希望在今年年底前,无论是目的地还是班次都全面恢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